晴空

赵克己安全活到最后陪着妹子了。哈哈哈。

看完最后一集,想说,二叔家的一儿一女简直就是生来克沈少爷的。一个让沈少爷假死了,一个让沈少爷真死了o(╥﹏╥)o

最浪漫的事就是长久的陪伴。赵克己做到了。开心~

大家怎么都担心赵克己变成赵公公呢。。。笑哭

大家怎么都担心他变太监呢。。。

王爷又不缺太监,就缺他这种文武全才的官员啊。

王爷是保守派,张长青是洋务派。王爷是要把曾经的洋务派得力干将拉到身边为自己效力的,不是当太监侮辱的啊。

PS:不要以为结拜为兄妹就能打倒冷CP!不要以为看似原谅五一就可以打倒冷CP。预告咋说的,因他而起,共同承担罪孽。赵克己到现在都以为自己酒醉犯错,还把这段婚姻比作罪孽。心里肯定还是爱着那谁谁的啊。

永泰古城,明朝就建立的古城,现在还有人居住,大部分都是留守的老人和儿童。现在作为免费的旅游景点,纯自然!据说甲方乙方趴墙那戏就是跟这拍的。偶遇🐑归圈~

什么情况!被炸成烟花了!

刚刚结束西北之行,回家享受网络发现霆峰更新一百多条,瞬间惊了!原来真人一起发糖!写文的太太们,文思如泉涌,有没有!坐等粮了!︿( ̄︶ ̄)︿

关于电视剧麻雀的删减和未删减版本

因为不能看电视上的直播,只在网上看剧。发现搜狐上的10和优酷上的未删减版10集内容不完全一样。。。现在怎么电视还分删减和未删减?

丑的无话可说…为毛自动更新了😂

作为一个声控台词控喜欢一部剧两个角色,进而萌上一对CP,为了看文才知道有这么一个平台。比微博清静些,就偷偷的看各位大大的文,喜欢的追评论一下留个言不喜欢的PASS。

实在是不理解那些撕来撕去的人和事,毕竟有句话叫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嘛。

两个演员都很好,不是偶像明星,他们说了什么听听就好,不要过分解读,更不要粉丝之间就互撕上了。他们是一个公司的艺人,也许以后有好本子还能继续合作,真心不希望他们为此受影响。也不想他们的路人缘收到不好的影响。

哎,这么大岁数萌个角色不容易啊。